Requiem.

没事堆点儿杂物。
是沙雕,请和我玩。

一个小段子。

*他们太可爱了

*想看他们做各种事




天喰环明明就是一个可以满足一切情趣play的家伙。

通行百万这么想,有一些愤愤不平又无话可说,毕竟个性是对方的,要是心不甘情不愿那即使是他也做不了什么。

“吃了猫咪麻糬真的不能变出猫咪的特点来。”天喰环把自己缩进被子里,手指尖上冒出一个小只的糯米团,“倒是可以把这东西再生成,黏黏腻腻的说不准能做抓捕工具用。”

通形百万盯紧了他从发间冒出来的尖耳朵,常年藏在兜帽下面显得白白净净,想要一口咬下去,再仔细看下去倒不如说天喰环整个人都叫人想要拆吃入腹。把自己裹成一团的那位倒是完全没介意,继续玩着指尖的团子,慢慢地它变成了猫咪的形状,然后他把它举到通行百万眼前去。

“喏,最多就是这样,说到底你为什么这么坚持这些动物耳朵动物尾巴的恶趣味。”

通形百万没有说话。

讲真,他也算是如果愿意的话就能将变态进行到底的角色。有天恶作剧一般穿墙到天喰环的房间去,却发现那个人满脸阴沉的对着不知哪里借来的小镜子,头上是白色的毛茸茸的兔子耳朵。

“一点也不可爱...亏我还特意下定决心去吃了。真是一点也不可爱。”他嘟囔着,耳朵软趴趴地塌下来。

通行百万钻回了自己的房间去。

他忍住了把理智和衣服统统抛下的那种冲动。

然后获得了每次见到天喰环都想要让他变成毛茸茸的小动物的执着。



评论(10)

热度(4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