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quiem.

没事堆点儿杂物。
是沙雕,请和我玩。

【米英】你为什么不去刻几个南瓜呢?(2)

*万圣节paro

*吸血鬼和电锯杀人狂

*万圣节主题的相声

*前篇: 这里



哥哥来了——




11.

斯科特想过很多自己回家后弟弟的样子。

包括他一脸高贵冷艳坐在长餐桌旁晃高脚杯,

包括他和自己的妖精朋友一起开茶话会,

包括他疯狂地唱跳死亡摇滚(?

但绝对不包括他和某一个人类一起半跪在地上,那个人类的脖子上有两个血洞,但还没有死。



12.

被柯克兰咬了总不死,多半是爱上了。

活了上千年的斯科特柯克兰先生,第一次有了自家白菜被拱了的痛楚。



13.

他咳嗽了一声。

柯克兰家扛把子的威严不可丢。 

 

于是那个人类回过了头。



14.

 

“你谁?”

 

“我是亚瑟的男朋友。”

 

 

 

15.

 

如果说生活就像是意大利人的手提箱,你永远不知道里面会出现什么。

 

那斯科特的生活大概就是英国人的烤箱,你不知道那里是什么,也不会想知道。

 

比如说他的大哥成熟优雅,却决定离开庄园在隔壁圈起一块地放羊。

 

比如他的一个弟弟突然决定自己再也不是柯克兰,每次回来都会顺走他藏得很深的一些血浆,然后写一封长信来批判它们的味道。

 

比如他的另一个弟弟……现在正咬紧了下唇,目光漂浮不定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16.

 

“他不是我男朋友。”过了很久之后他的那位弟弟说,声音异常地小。

 

 

 

17.

 

才不是男朋友。


你的血不难闻我才没有拒绝。


亚瑟柯克兰正色道。

 

“然后那个是我哥。”

 

 

18.

 

亚瑟不得不承认自己前所未有的紧张,

 

他没有想过自己的哥哥会突然回来,

 

任何一个哥哥,

 

毕竟他们都在各忙各的事情,打架喂羊或是家族争斗。

 

 

 

19.

 

他也不希望任何一位哥哥回来,

 

尤其是在自己毫无形象地啃一个人类的脖子的时候。

 

他们的家庭危机够多了,真的。

 

然而他最不想见到的那一位还是在最错误时间回来了,

 

憋屈,想嚎。

 

 

 

20.

 

其实还有一个原因,

 

要是有那么一点儿希望,他想让阿尔弗雷德活下来。

 

进来这里的人类没有什么机会活着出去,而他不是很讨厌这个小伙子。

 

也许还有一点儿喜欢,谁知道呢。

 

 

 

Tbc



往死里跑题。

我在万圣节之前或者当天写完它,真的。

_(;w;



评论(8)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