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quiem.

没事堆点儿杂物。
是沙雕,请和我玩。

不列颠尼亚有一群羊

(逃避复习的产物,当段子写——当他们都是绵羊。)

 

 

不列颠尼亚有一群羊。

 

品种不算特殊,但至少健康良好。在这个男人当道的世界她敢以一个优秀的女牧羊人自居,更别说她是这片地区唯一的牧羊人。周围的人更倾向于种植贸易和互相争抢底盘。比如说他的地主,当地第一的地主和富商罗马,听说方圆不知多少的地盘都是他的。然而地主不是很常顾及这里,他住在很远处的庄园里,来收租的都是些手下人。听说有不少人在和他抢地盘,说实话不列颠尼亚自己也希望可以把这片地从罗马手里拿过来……买过来也好,但她现在更愿意安心牧羊。

 

一般日子她会带着她的羊——毛绒绒的南丘羊到旷野上去,哼着小曲看自己的古牧甜心把羊群赶上山坡,傍晚再赶回牧场去。一切都平和的很。

 

 

 

直到她得到了她的第一只萨福克羊。

 

那个小家伙是最近搬到牧场附近,和罗马关系不是很好的三兄弟抱来的——盎格鲁、撒克逊和朱特,另一位大地主日耳曼家的孩子们。他们可以成为很好的牧羊人,但他们更愿意和罗马抢枪地盘——不列颠尼亚的牧场正合适。总之,那只羊是送给新邻居的友好礼物。

 

“也许我也会有一群萨福克羊了。”她想。她给小家伙起名叫了亚瑟,然后把他和其他的优秀种羊们放在了一起。

 

然后一切就不太平了。

 

 

 

说说她的种羊们,故事需要就先说男孩子们。

 

威廉是最早的一只。他十分高大强壮,背部宽阔肌肉发达,毛是松软的。威廉给她带来了很多健康的羊羔。他还有一条用威廉的毛做的毯子,现在堆在单人沙发上,冬天的晚上会被她用来盖在膝盖上。

 

斯科特也是十分优秀的一只,一样的强壮,有圆滑的额头和宽阔的耳朵。但是比起威廉要难以驯服一些,他会和其他公羊们发生些大大小小的冲突,但不列颠尼亚很喜欢他,毕竟他的宝宝们都那么强健,品质优良。

 

然后是帕特里克,不是很合群的一只,他是成年之后才从别的牧羊人那里转手到她的牧场的。他也是让人欣慰的强壮。和斯科特关系不错——斯科特没有和他打起来,那就是说他们关系不错。

 

确切的说,这几只优秀的种羊在公羊群里的关系都不错,也许除了配种期。

 

直到亚瑟被放了进来。

 

 

 

亚瑟被带来的那天羊群已经回了圈,正顶着夕阳安静地啃草。她牵着亚瑟来到了离斯科特远一些的那个门,她不想让小家伙一过来就开始干架。

 

然而亚瑟被放进羊圈里之后还是起了不小的骚动。

 

毕竟他是公羊,就是说其他人在求偶方面有了新对手。而且他是与众不同的公羊,就是说他还有着不合群的buff。

 

于是他被圈里的其他羊上下打量了一番。威廉抬起了头,警惕地走过来,嘴里还嚼着草叶。他把尾巴在身后拍了拍,然后冲着亚瑟伸了伸头。

 

而远方的斯科特已经开始用前蹄磨蹭地面了。

 

亚瑟很冷静,他转身背对了威廉,然后近乎优雅地低头吃了口草,发出了不屑的鼻息。


不列颠尼亚已经可以想象他和其他公羊角对角顶得热火朝天的样子了。


她的心很累,真的,也许她该去织条围巾换换心情,或者再修一个小羊圈。

 

 

tbc…………?

(讲真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后续。)

 

 

写在后面!

这一篇不知道算不算历史相关,有的地方参考历史来但是我完全懒得考据。^q^关于时代设定我真的说不了什么了……反正不是古代因为那会儿都没有萨福克羊。

 

南丘羊是白花花毛茸茸的那种!(这个

萨福克羊是著名的黑脸羊❤,小知识它是用南丘羊培育出来的。(x)

 

关于诺斯我想了想。……不!我不想让亚瑟和帕蒂生诺斯!

不对他们生不了孩子。

……不!我不想让亚瑟的后代和帕蒂的后代生诺斯!怎么想都太奇怪了!

 

然后威廉羊好可爱啊,温顺大只力气大毛还软。想抱。(捂住了脸。)

 

嗯就是这样……欢迎交流脑洞么么扎!=3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