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quiem.

没事堆点儿杂物。
是沙雕,请和我玩。

【米英】HyperMint(普通人AU)

这是两个在网络上不同方面的大大相遇,互动,谈谈小恋爱的故事。

阿尔弗雷德是个coser,亚瑟是声优一样的存在(?)。他们的网名……别问我是怎么想的。

轻松愉快便于食用但不知道好不好吃。:D

 
 

HyperMint

 

 

 

1. 

 

 

ASK ME ANYTHING!

     【HyperRun于 刚刚 发布】

 

 

画面里的金色头发大男孩把桌上的杂物扫到一边去,他伸出手,画面晃了晃,然后他坐在转椅上后退,对着镜头露出让粉丝为之倾倒的,标志性的笑。

 

“嘿这里是HyperRun的AMA!为了庆祝我粉丝数再创新高,让粉丝在评论里问了我问题,也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这个视频录得有些仓促啦,之前还没有仔细看过回复呢……”他推了推眼镜,从口袋里掏出一部手机,“所以我们现在抽出一些问题回答,哇真的有很多回复啊!”

 

HyperRun,活跃在各大网站上的知名coser,po出一张古早的照片之后意外的人气大增。

 

当发现自己的粉丝数变成20万+的时候他正在地铁上,差一点儿在大庭广众下惊呼出声。确切的说他的确那么做了,只不过声音小了些,叹息一般的wow很容易就被嘈杂的人声和轨道摩擦声盖过了。于是他艰难地靠在车厢门边的墙壁与玻璃隔板形成的那个小角落里,摇摇晃晃手指颤抖着发出一条消息。

 

 

-大惊喜!粉丝数20w了!来回复问我问题吧,我会选一些回答的!XD

 

 

于是他在第二天晚上把自己的卧室打理得尽量整洁,支起了摄像机,就这么简单的录起了这个视频。

 

“我看看……为什么专注超级英雄的cos?  因为我从小就有英雄梦啊,差不多每个男孩儿都会有吧,只是我坚持的久了些!”

 

“明明见你分享了很多快餐的照片还每次都分量惊人,但为什么一直不胖反而身材很好?  ……啊这个有点儿尴尬了,虽然不想承认但是的确会胖的,不过有人逼着锻炼。而且那是正常的量吧,快餐很好吃总是停不下来的!”

 

“然后……看你素颜的时候总会有一缕翘起来的头发,那个是天生的吗?  是被问了很多次的问题呢,一直没有好好回答。是天生的哦!虽然试过用水压下来但是失败了……就顺其自然吧。”

 

“啊这个!最近和Mint大大互动越来越多了,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吗!然后一串大写的’看我’……  看到你啦!选这道题的原因其实是因为这个也是被问了很多次的。不过这是个很长的故事,足够另外录个视频了。嗯其实我自己都有看到盘点或者总结的,自己去翻翻吧。”

 

……

 

 

 

阿尔弗雷德,或者HyperRun,如释重负地摘下耳机关掉了自己刚刚上传的视频。很好,没什么问题,在个人主页上po了视频上传完毕的消息,已经有人点赞了。他倒在床上平躺着望着天花板,摘下眼镜揉了揉有些干涩的眼。

 

“那是一个很长,很长的故事——”他微笑着自言自语“故事的开始是……”

 

 

 

2.

 

 

故事的开始是……

 

- [FlyingMintBunny]关注了你

 

不不不不是这个!

 

 

 

故事的开始是更早之前,阿尔弗雷德的粉丝还远不能数以十万计的时候。那时候他还是一个追着超级英雄各类产品的,默默无闻的迷弟,刚刚上高中,最能引以为豪的就是塞满漫画的书架和那么几个限量版的小雕塑。然后有一天,他的一个朋友对他说:“脸这么好要不要试试cos?”

 

那会儿他刚从篮球场上被换下来,用小臂抹掉额头上的汗猛灌运动饮料。他转头看看坐冷板凳很久的朋友,有把注意力放在球场上,大喘气的同时抛下一句:“哈?”

 

“Costume play,就是穿成漫画角色的样子拍照或是干别的……”

 

“我知道那是什么,”他打断了他,不禁想起自己在漫展上被巨大道具挤得远离心爱摊位的痛心事,“但是我?你确定?除了小时候披着红披风Trick or Treat以外我没做过类似的事,也没那个兴趣。”

 

后来阿尔弗雷德发现他错了,在那位朋友把一些比他想象中华丽又帅气得多的照片给他看的时候。那比他在之前在漫展看到的coser们要显得惊人得多,远超他小时候的万圣夜变装晚会。“一个传奇就是这么诞生的!”那位朋友如今这么说,带着满满的自豪刷着阿尔弗雷德的个人主页。

 

 

 

其实关于cosplay,在正式开始尝试阿尔弗雷德也曾看过一个还算不错的视频,那是在另一个视频播放完毕后的相关推荐里的。这里就要说到之前那位粉丝口中的Mint大大了,阿尔弗雷德一直是他的粉丝。FlyingMintBunny,名字有些像女孩子但是是一个实打实的男性,并且以有磁性的声音笼络了大批粉丝,包括阿尔弗雷德。听他的有声漫画并且一直关注更新从很久之前就是阿尔弗雷德的日常了。

 

然后他还会唱歌,和画一些很可爱的小涂鸦。

 

某种意义上可以说是这个看起来几乎是全能的家伙让阿尔弗雷德第一次接触了cosplay。

 

不过这不重要。ID为HyperRun的阿尔弗雷德郑重其事地打开Amazon,在搜索栏输入他最喜欢的漫画人物的名字,空格,costumw,拼写错误,改正,costume,点击搜索,这么兴致勃勃地为自己开辟了一条新大路。

 

 

 

3.

 

阿尔弗雷德讨厌同学聚会。

 

好吧他一直都很喜欢聚会,尤其是有食物有朋友有人把气氛炒得热火朝天那种,而且那个人通常是他自己。但是他讨厌在做道具的途中,被朋友拽走强制参加的一场他几乎都要无视掉的聚会。当然,这里有食物气氛也不错,但这是一个和他几乎没有交集的高中同学组织的聚会,还来了一群他从来没在校园里见过的,不知道高了几的届学姐学长。

 

哦对,现在他是大学生了,还是一个小有名气的coser。

 

他去续了一杯可乐,聚会上熟人不少,得益于善于交际他很快找到了自己的小圈子。其实这个聚会也不算差,至少组织者包下了个不小的场子,甚至还有个小舞台。阿尔弗雷德看见了好几个不认识的人上去放音乐唱歌。彩色的灯光洒下来,因为人员比较密集这里也有些热了,阿尔弗雷德看着几个老同学跑走围着姑娘们转,然后找了把椅子坐下。最近有一个小型漫展请他去做嘉宾,为了给粉丝一个惊喜他已经好几天没睡饱了。他看看自己手指上残余的油漆渍,还好可乐免费喝食物也不少否则他一定会立刻跑回宿舍拥抱枕头。

 

然后他愣住了,手握着杯子以奇怪的姿势悬在空中。

 

一个人,看上去是某个没见过面的学长被拽上了舞台,在最中央的位置挣扎着想离开。

 

“混蛋我说了我不要!”因为离麦克风比较远声音有些失真。

 

“小亚瑟唱歌这么棒不要给朋友们留下遗憾啊——”一个长头发的人夺过了麦克风,另外一只手依旧拽着另一个人的胳膊。即使从这个距离阿尔弗雷德也能看出他的衬衫根本没系几颗扣子,“女士们先生们,亚瑟柯克兰!”

 

然后他下台,麦克风被塞给那个之前不断挣扎的家伙,留他一个人尴尬地站着。他稍微犹豫了几下,拿起麦克风,说了句大家好,伴奏突兀地想起来,他给了客串dj的长头发学长一个眼刀然后跟着唱了起来。

 

“wow!”阿尔弗雷德希望没人听到这一声,然后他放软声音又发出一声类似叹息的,“wow……”

 

 

亚瑟柯克兰讨厌同学聚会。他一直都讨厌同学聚会。

 

他讨厌身边总是围绕着姑娘的法国人,讨厌给他坏脸色看的老同学,讨厌挤在人流中央,讨厌被拽上舞台没准备地唱歌。

 

他没想到自己会在终于决定从后门溜出去时被一个不认识的人堵住,但是不出意外的话他也会很讨厌这一点的。

 

他尽量礼貌的打量着面前的人,乱糟糟的头发敞开的皮夹克甚至还沾着油漆的t恤……那个是油漆吧?为什么会沾上油漆?光线不好他看不见对方的脸,不过他很确定他没见过这个人,也许听说过,他看起来有些眼熟,大概是个学弟。

 

“嗨……?”他试探着说,对面那个人好像呆愣住了。

 

 

 

4.

 

阿尔弗雷德自认为没犯过什么错,英雄从不犯错,他就是英雄。

 

所以当那个学长开始随着伴奏唱起歌的时候他知道自己不会听错的。他的视线锁定在舞台上,匆忙地摸出手机把摄像头对准台上拍了几张。他把自己一直以来都关注着的那个人的id念了好几遍,FlyingMintBunny,就是他绝对是他,他的声音太有标志性了而且自己绝对能准确的认出。FlyingMintBunny,之后一定要问一下他为什么要取那么一个蠢id。

 

胡思乱想之后他发现学长兼(一定意义上的)偶像已经走下了舞台,而且并不打算在这个聚会多呆了。阿尔弗雷德把杯子砸在矮桌上,可乐洒出来了一些不过杯子和桌面都完好无损,然后他披上搭在椅背上的夹克用冲刺的速度跑到了后门边。

 

他整个人挡住了门,就在刚刚唱完歌打算离开的人向把手伸出手的时候。

 

他真是蠢死了。

 

他甚至没准备好要说什么,他刚才整个人都沉浸在兴奋和喜悦里无法自拔。就算他有所准备,在睡眠不足并且灌了不知多少杯可乐又肾上腺素爆发冲到门边后,他很确定自己会忘掉所有台词。于是他只能傻站在那儿,尽量露出友好的笑容并盯着对面惊讶万分的人的眼睛和眉毛看。

 

好漂亮的眼睛……好粗的眉毛。

 

“嗨……?”他听到他说。

 

他打了个嗝。

 

他真的,真的,蠢死了!

 

阿尔弗雷德眼睁睁看着对面的人皱起了眉,真的是好粗的眉毛,他命令自己冷静下来把已经上扬的嘴角扯得更大,露出毕生最傻的一个微笑。

 

“抱歉,我的错,我叫阿尔弗雷德F琼斯,是个英雄,啊不对是个coser还是你学弟你刚才唱歌真好听——”他明显的感觉到自己的语速在加快到让人难以理解的程度,“我是你粉丝,我是说,FlyingMintBunny是吧,要是认错就很尴尬了。”

 

现在已经够尴尬了。亚瑟想,被粉丝认出来的事情不是没有过,但是id突然被念出来那一刻他还是愣了一下,脸颊有点儿发热,这可不是什么好事。

 

“我就是……”他说,听见靠在门上的大个子学弟如释重负的叹息,“叫我亚瑟吧,亚瑟柯克兰,你刚才应该听到我的名字了。”

 

“哦哦哦好的!我叫阿尔弗雷德啊不对我已经说过了……我的id叫HyperRun哈哈很像刚才的状态啊!”他试着捋了捋头发又把快要从肩膀滑下去的夹克披好,“一开始是橄榄球队的队友们给起的外号,他们说我跑起来像愤怒的公牛。”

 

“这样啊。”亚瑟笑了笑,这家伙跑得像公牛一样倒是很生动的画面。他回头,看见了东张西望想要找到他把他拉回聚会的长头发同学心里一惊,“抱歉我该走了!”

 

他拨开阿尔弗雷德的手打开一条门缝急匆匆地挤了出去,留下大男孩一个人堵在门口活像一个保安。

 

阿尔弗雷德选择了从正门出去,拦下一辆出租车回到宿舍。他绝对搞砸了,他搞砸了和关注了好多年的人的第一次见面,他甚至还打了个嗝!在这个看上去就注重礼节的人面前!

 

亚瑟看起来很好,即使绝对没有为聚会特地穿着打扮。他穿着针织衫和大衣,和其他男孩女孩不同倒是显得文艺很多。蓬乱的头发和那双眼睛,他绝对适合cos,阿尔弗雷德感觉自己的职业病在作祟,前提是他要修修眉毛。然后没错,他是那种最典型的英国人,他是英国人的现实已经广为人知了,他在给一些(绝对来自美国的)人物配音时会改用美国口音,但是他明确的表示了自己不擅长也不情愿。在录旁白的时候就是纯正的英音了,包括给来自海洋另一边的岛国的精灵童话人物魔法师管家或是其他角色配音的时候,那是Queen’s English,教科书般标准。作为典型的英国人他绝对是很注重理解的,阿尔弗雷德绝望地用手臂挡住了眼睛,这次绝对是搞砸了。

 

他回到宿舍,决定在刻刀和油漆的陪伴下度过剩下的夜晚。

 

 

 

在凌晨一点的时候他的手机传来了振动。

 

-[FlyingMintBunny]关注了你

 

阿尔弗雷德从椅子上跳了起来。

 

 

 

5.

 

-您收到一条新私信,来自[HyperRun]

 

 

HyperRun:

嗨亚瑟,今晚的事很抱歉,我只是太紧张了。不过你竟然记住了我的id还关注了我!OMGOMGOMG!

 

 

FlyingMintBunny:

不,没什么。我也很抱歉突然离开,有些事要赶着做。我看了你的主页,你的cos很棒,我很喜欢。

 

 

HyperRun:

你!喜欢!我的!cos!这是我今天遇到的第二让人兴奋的事儿!最兴奋的是遇见你了!我觉得我今晚不用睡觉了!

 

 

FlyingMintBunny:

其实我很久之前就看到你的cos了,不过那时候只是随意看到不知道coser是谁,但是印象很深刻。也很高兴能遇见你。

 

FlyingMintBunny:

还有,你还是睡吧,光是看上去就很累了。

 

 

HyperRun:

好的!我这边该做的事情已经马上完成了,看我主页吧绝对是惊人之作!不对你也该睡觉,熬夜对于不是英雄的人来说很难受的XD

 

 

FlyingMintBunny:

所以说你真的自称英雄吗?过几周的漫展你会去的吧,这次我是主持,到时见。

 

 

HyperRun:

哎?!那之前就不能见面吗?!今天都没好好说话——

 

HyperRun:

对了亚瑟,要不要试试cos?

亚瑟关掉了对话框,按下锁定键把黑屏幕的手机放在床头柜转身闭上了眼。他的确从很久以前就见过阿尔弗雷德的cos了,也不是很久以前,不过那张照片一直安静地躺在他的手机相册里。发布照片的人并没有提到coser是谁,亚瑟对此有些气愤,不过他没有去询问或是指责。……怪不得看那个人有些面熟。这么想着脑海里又浮现了靠在门边的大男孩的那个微笑。

 

“明天给他留个电话好了……”

 

 

 

6.

 

【HTCC】HyperMint,横空出世的新cp。

 

#1 楼主

刚刚从Hetalia Comic Con回来,打开电脑就来发帖了。

规模不大但是嘉宾阵容很华丽啊!Mint大大竟然是主持人,在舞台边看主持就一本满足了><

言归正传说到HyperMint!HyperRun大大大家知道吗?那个颜值服装道具都够格的coser,人还特别暖!总之他们两个之前都没有互动过结果在台上意外的亲密啊,还楼了Mint大大的肩!我要融化了!

 

对了Mint大大颜值真的高,我没拍照不过现场看比之前传出来的照片都要好。

 

一句话吃不吃吧,反正这个cp我站了。

 

#2

我错过了什么?!这对就算是拉郎都没有过的吧?!

 

#3

其实HyperRun很早就是Mint大大的粉丝了吧……Mint大大的投稿下面总能看到他的评论的,不过没有什么回应啊。不过你这么一说感觉Hyper大大真是热情啊。

 

#4 楼主

回复#3:你不懂!他们俩看上去就是认识很久的样子,Hyper大大还说好久没见。而且两人的相处模式真的是……可爱极了!!!:D

 

#5

啊啊啊我也去了!楼主我跟你说这个cp我站了。不在现场都知道,我没见过Mint大大这么害羞的样子,被粉丝提问奇怪问题的时候都没有,而且Hyper大大笑容都没停!

[图片]

我照相了,不清楚凑合看吧。

 

#6

回复#5:真的好可爱!简直是同人剧情!

 

#7

Σ他们两个互动了!Hyper大大艾特了Mint大大![截图]

 

#8

回复#7:历史性的一刻,截图我右键了!

 

 

……

 

 

#2509

这算是挖坟吗?qwq我是新人,翻帖子的时候无意中看到,这个贴里好多人都是元老了吧,站cp真是有先见之明。

 

#2510

回复2509:帖子精品了而且上次回复是不久之前没关系的,这里已经要变成HyperMint资源存放处了。

是新人吗,HyperMint发糖可多了,Mint大大在一个漫展上提到有cos的想法,前路一片光明啊。快来跟我进坑里!

 

 

 

7.

 

阿尔弗雷德躺在床上,他自言自语地讲故事已经十多分钟了。其间他想起了自己紧张的约亚瑟出去,想起两个人互换号码,想起了相谈甚欢,想起亚瑟一次又一次拒绝了搭档出cos的请求(一定意义上是因为眉毛,更多因为害羞,虽然他不承认)。他想起了关系微妙的那一段时间,亚瑟的法国朋友表示年轻人就要敢想敢做,至于阿尔弗雷德的那个朋友……他找亚瑟要了签名。

 

那段时间他和亚瑟之间似乎又回到了初识时候的尴尬期,他在论坛上翻着粉丝们写的HyperMint同人,学着里面的语气和亚瑟说话受到了嘲笑。再后来在一个漫展的后台他紧张地想着如何和亚瑟公开互动,然后亚瑟过来,拍拍他的肩,趁着npc没注意在亲了下他的脸侧。之后一切就显得顺理成章了。

 

他闭上了眼睛。

 

之后亚瑟大概会回去英国,他还会留在伟大的美利坚,但他们还会联系。互联网是个神奇的世界,它可以让人身败名裂,可以让两个人背道而驰也可以把两个原本不熟悉的人拉近,而现实世界更加神奇。

 

他又想起回答和亚瑟的关系亲密的原因时那个不自觉的傻笑。

 

 

 

“阿尔弗雷德你又说了什么?!”门外传来喊声,“我的留言墙要被刷爆了!”

 

哦对现在他和亚瑟同居,在亚瑟那个意外的有很多空房间的大公寓里。

 

他打开屋门,给亚瑟一个抱歉的笑。沙发上放着一个薄荷绿长着翅膀的兔子玩偶,这就是亚瑟id名的来历,他母亲送的,和三岁的他等高的大玩偶。旁边还有一个米字旗抱枕和一个星条旗的。亚瑟拖掉鞋子把大衣挂起来,手里握着手机胳膊上挎着巨大的购物袋。

 

阿尔弗雷德把购物袋接了下来。

 

过去的事情都过去了,以后的事情还在以后,现在他要做的就是阻止亚瑟做晚餐,刷刷论坛和粉丝的评论,然后继续努力争取和亚瑟共享同一张床。

 

 

 

END

 



谢谢你看到这里!来给我评论啊(趴倒

 
 
 


评论(38)

热度(1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