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quiem.

没事堆点儿杂物。
是沙雕,请和我玩。

小脑洞,没什么营养的故事。

再一次到Q的时候,他刚结束一次长达几个月的任务。

Q把胡须蓄起来了,藏在半框眼镜下的眼窝深陷,看起来更加瘦小、焦虑且疲惫。

为了这个任务,不只是前线人员,整个MI6都因此不眠不休。

Q捧着他那个用了好几年的马克杯,他喝起了黑咖啡,一改嗜甜的习惯。电脑屏幕在他的脸上罩上一层冷光。

由于已经完美完成了自己份额的任务,007先生有幸观赏到Q支部的一天。

“007,我相信你有比起在这里无所事事更有意义的事可以做。”

“当然,但是任务已经完成了,既然只是无关紧要的收尾工作那么为什么不稍微给自己放个假?”

“是啊,无关紧要的收尾工作。”Q轻笑了一下转头死死地盯着肆意享受假期的家伙,“比如说黑掉犯罪组织庞大信息网里的所有资料,检查送还的装备,向上级报告前线特工的战损情况然后尽量修理他们送回来的所有还有生还希望的装备,再然后根据出现的疏漏改进或者以此为基础研发新的装备。再给所有完成任务回来的人体检。用不了多久。”

Q支部没有假期,从来不会有。



(很久以前的小段子,看着本老师脑补起了Q蓄起胡子的样子,然后趁机加了奇怪的设定。)

评论

热度(10)